❤跑马灯❤

.<~">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唔,懒懒的气息......

不懂要干什么?
想温习,但懒得动......
考试快到了!
在这样下去就要送去“急救”了!
要不是,“大人”会找来几间补习社!
可是......心里的“懒”在呼唤我啊!
有时真的承认自己是只懒猪了......

10 条评论:

  1. 每个小孩都会有懒的时候的,所以,别那么气馁哦!!!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谢谢哦~
    弟弟+儿子~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很懒滴,只是你没看见罢了……

    回复删除
  4. 是么?
    那你如何拿第1名的?
    教下我~
    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只要每一天都玩电脑,最后才临时抱佛脚去读,明白?(笑笑~~)

    回复删除
  6. ...
    你临时抱佛脚时很认真咯??

    回复删除
  7. nonono!完全错了,我临时抱佛脚的时候是边看戏的……

    回复删除
  8. 老师改错了……呱……

    回复删除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