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不爽!




有没有搞错?
我明天不能去emilyn的家了!
我等了好久!
补补补!
补什么补?
越补越蠢咯!
讨厌到~
不去补还要给钱的吗?
我第一次听咯!
哼!!!!!!
不爽!!!!!
不爽啊!!!!!!!!!!!!!!!!!!!
————————————————————————————————————
萧××,你很大胆哦!
去问陈××!
去死吧!
胆大包天!
小心点啊你!
明天你就知道气字怎样写!!!
陈××,你怎样?
说我丑?
你很帅是吗?
小心我吐给你看!
我现在才知道你的品味那么土!
那么烂!
不怪得袜子拉到酱高!
土人!走复古路线啊你???
去死吧你!!
卑贱的小人!
自恋啦你!
哼!!!!!!!!
不爽!!!!!
不爽!!!!!!!!!

不是陈宇昂!

2 条评论:

  1. 是谁?
    萧xx=暴力族老大
    陈xx=你的前男友
    陈xx=???

    回复删除
  2. 啊!
    我没男朋友,ok?
    不过是他啦!

    回复删除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