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心情的变化 n 在精武的时候......


最近心情变化多常
今天,我因为某种原因退出了“一字马比赛”
今天早上的心情还很好
到了上下午补习班
心情就糟透了
我还跟我的一个朋友说我退出是因为我的脚很累《借口而已......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从精武转来大同时,竟然没有哭???
如果我再从精武转来,我一定哭得死去活来......精武的朋友,我后悔了......
我后悔为什么我在我转校之前不会好好珍惜你们?
我总觉得我对你们还是不够好.......
我很想念你们.......
虽然,我们还有在msn谈天,但,我真的很想见见你们!
朋友们,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2 条评论: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