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心情不好啊!!!

纯碎发泄:

光头佬,我忍你很久了!!!
贪我好欺负是吗?
猪头!
废材!
卑贱!
下流!
你很衰啊!!!!!
小心我把你切成18块肉啊!
光头佬!!!
欺善怕恶的“老家伙”!!!!
哼哼哼哼哼哼!!!!!!!!!!!
恨死你了!
恨你入骨!
很透你了!!!!!!!!

没把名字说出来,除非他认!

6 条评论:

  1. 我知道是谁!是那个亮晶晶洗发水工厂的老板!(对吗?)

    回复删除
  2. 嗯!
    这个人.....
    唉.....
    4个字:君子(个屁)!!!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让暴力族去啦!帮你报仇……

    回复删除
  4. 不必了!
    等下他又打我!
    停止吧~
    我不想再被打了...

    回复删除
  5. ……胆小,和我一样也!

    回复删除
  6. 你哪里胆小?
    大胆到!!!

    回复删除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