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哭累了......

『最不开心的一天』

秘密被一个我不想让他知道的人知道了

原来是一位好友说的

鼻酸了

眼泪滴了下来

好伤心

=====

下午的下课

看见朋友在和别人说悄悄话

不知道

是在说我吗

算了

去到排队那里

朋友玩得开开心心

我和另一个好友就在一旁说心事

很伤心

想起了电脑节那个××说起了什么你觉得嘉文『我的名』什么什么的

我一转过头去

就停止说话了

还说在说什么看电视的好处

又来鼻酸

但忍着

不哭了

心里还是很伤心

====

回到家

电脑辞典的插头不见了

妈妈就找了

找不到

哥哥就说电脑辞典只有我用过

骂我

妈妈也是

说我粗心

生气了

哭了

累了

做人

好辛苦

6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说谁,我还觉得我们应该说清楚的,不明不白,会整天误会……

    回复删除
  2. 你们不是都觉得我变了吗?!

    回复删除
  3. 是……因为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我承认我也有变,可是我是变暴力,大胆一些罢了……

    回复删除
  4. 很喜欢打人的。。。情绪化到要死。。。和你坐真是倒霉到要die。。。如多猪笼草不要出生就好了~!

    回复删除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