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我是在骗自己还是什么?

不懂

笑了过后

就很伤心

做么酱do?

明明就很伤心

因为......(秘密)《只有清,彦,传懂罢了~其他人休想知道!!!(友情的事)

可是

我好想笑

好想像以前那样笑

可是,能吗?

不可能了


不可能啦


哭了会舒服点

哭不出

笑不爽

呵呵.....==

她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开心就好

不知道为什么的

变了

就变了

没人了解我

没人

没人

没人

了解

我......


我看还是快快到长大

快快毕业算了

不知道毕业时,我会哭吗?

可能......

不会.....

如果你在年头问我这问题

我一定很坚决地回答:会!

今时不同往日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