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今天好乱......

今天班上“开party”啊?

乱到......

真的是啊!

结果叻

一个好友被人弄哭了

我们一大班“猪朋狗友”就飞去安慰她了

却被班长骂

好友走去厕所了

另两个好友也跟着去

可是跟班长吵起来了!

唉......

够力的!

班长向老师“告状”

老师就找他们出来了

说着,说着,我好像看到甘××哭了耶...

他望去电脑那里

希望我看错吧......

然后

老师决定帮我们换位咯

我听了这个消息

真的是开心到~

可是

我却没得换位!

好可怜啊!

我要跟老师说!

因为坐久了,没新鲜感咯!

我要换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