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好友闹翻了......

两个好友闹翻了

做中间人真的很难受......

她们为了×吵架......

有必要吗?

我希望你们会和好......

你们看到我在这里写的东西吗?

我希望你们看到了

会和好

像以前一样

好吗?

宛义,二人行不如三人行......

你们和慧敏一起也不错啊

至少大家不会互相吃醋了

他跟心怡在一起

你不开心

你跟心怡在一起

她不开心

这样又何必呢?

希望你们看得明白我再说什么

也希望你们早日和好

不要绝.....

好吗?

13 条评论:

  1. 我无所谓啦!宛义和心怡在一起我哪里会不开心!

    回复删除
  2. 你会吃醋的啊...
    我只是不希望看到他们吵架...
    可能为了××,也可能为了你...
    像以前一样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3. 想通就不会吃了啦!

    回复删除
  4. 最重要是看他们怎么想罢了.....

    回复删除
  5. 是吧…………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呀!

    回复删除
  6. 嗯...
    你也不要太自责啦...

    回复删除
  7. 不要一直说要退出的......
    心怡也不想这样的啊....

    回复删除
  8. 不用紧的!你不要再发了啦!

    回复删除
  9. 你怎么可以这样?
    呜呜...

    回复删除
  10. 我要出去了,等下你再发没人理你!

    回复删除
  11. 慧敏,我们是好友来的,对吗???我没有说你烦我们。我只是怕心怡被你抢走吧了!可是现在我已不怕了,我不会再烦你们也不会再管你们!我只是需要嘉文,传敏和佩彦在我的身边,那我就已经住够了!我不会再怪你,也不会再烦再管你和心怡,可以了吧?!现在不是你要退出,而是我!可是,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回复删除
  12. 宛义......
    很感人...
    原来,我在你心中也很重要下...
    。。。

    回复删除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