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心碎了×


变了

很多人的宝贝排名都变了

因为最近

发生了蛮多东西的

昨天

问了朋友一些东西

才知道原来另个『朋友』

是这样看我的

『朋友』是酱的?

去年发生了好多事

还有今年

『她』无端端发神经的事我还记得呢!

可是如果说出去

『她』一定不承认的

要不是『她』惹我,我哪里会生气?

我哪里会推『她』?

KNS!!!

是啊

.. 下面 ..

朋友都说我变了

一个朋友还说我很小气,心情变化大!

难道没听过青春期情绪化吗?

算啦

本来她是我宝贝第一的

现在早已不是了

心碎了

流血了

受伤了


9 条评论:

  1. 那个照片很恐怖呗!

    回复删除
  2. 嘉文,别这样啦!!!有很多事情,是避免不到的...可是,在我真正的宝贝里面你是排第...的啊!!!别伤心啦...就好像我那样,我和心怡的距离也远了啊!慧敏和心怡的距离近了;我,你,佩彦和传敏的距离近了...友谊就是这样,你不想它来,它却是更要来...嘉文,别伤心了啦!!!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义...^^
    是啊~
    友谊就是这样......
    ------------------
    很恐怖leh?

    回复删除
  4. 是!

    ---------
    哪有!心怡还不是一直跟你,害我每次都吃醋。上次sia sia sia 跟薰在一起我也吃醋了!

    回复删除
  5. 嘉文,你还好啦
    传敏他们也时常黏着你呀
    其实,朋友没什么哒,
    朋友也会背叛你。。。。。。。。。。。。。。

    回复删除
  6. 张慧敏,我受够了啦!如果不是你,我和心怡的距离就不会越来越远!如果不是你一直粘着心怡,我和心怡的感情会越来越差吗?!我不明白为什么老师会把你和心怡分在一起坐?!总言而之,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回复删除
  7. 好吧,我道歉,我以后都不回去烦你们的了……

    回复删除
  8. 都叫你不要酱咯!
    唉.....
    为什么会搞到如此田地???

    回复删除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