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可怜啊...


可怜啊

我的两个国语都拿60多

呜呜

太差了

为什么

我很伤心哪


算了

都过去了

伤心也改变不了的

今天合唱团的时候

不想唱歌

很累

跟朋友谈天

爽~

不过还有唱一点的啦==

我喜欢跟邱小姐谈天

因为她的笑声很cute

很像我爸爸的笑声

我听到他们笑我也会笑的==

虽然国语拿B,但数学拿A~87.5%......

ok~

我喜欢~^^


失望......孤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