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的仓鼠``

昨天睡觉时

想起了我的仓鼠

很伤心

已经过了1年

我还是很伤心

当时

我和表姐跟姨丈去买鱼

结果

我和表姐看到了仓鼠

很想买

姨丈看到了

就买给我们

我们买了很多仓鼠的东西

还有仓鼠的“浴室”呢......

在车上

我和表姐很兴奋地讨论仓鼠

可是一回到家

家人们就反对

甚至说什么鼠疫

结果

不给我们养

我要回家了

一上车

我就哭了

就这样

一直哭到hero才停

我记得我和表姐取的一只仓鼠叫“灰灰”吧.....

不知道它们怎样了......

很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