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囧.....

昨天

陈诗淦抛一本书过来交

可是我却“中头奖”

我瞪着他

然后冰莹过来说我瞪着他的样子很cool ...=3=

我听了很想呕......

还有

我真的是越来越讨厌你了!!!!!!

I HATE U!!!!!!

昨天在电脑室我写的那些字

就是来骂那个人的咯~~~!!!

我写的lan ren

就是张慧敏大姐姐用来骂人的“烂人”!

张慧敏大姐姐以为是“懒人”呢!

=3=

最近心情不好

本来说“mimi”的

然后就就大大声讲×××

早上的下课是酱,下午的也是酱!!!

我受够了

我的手也被拉红了

说真的

没有一个“宝贝”是没有说过我的

.....

2 条评论: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