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没题目??

erm......

昨天很伤心

唉唉

我忘记为什么伤心了也......

因为我家里的某个人的(好像是)

今天去到学校就好多了~

因为很多宝贝都坐在我附近

爽到爆!

可是

明天又要做回原位了

很“显”啊!!!

老师几时才换位啊!!!

气死了!!!

今天很讨厌某个人

超级大CC

生气啦!!!

大CC

讨厌你

知道他是谁的人不要说哦~

等下他发神经

不要问我他是谁哦~

我来发泄罢了~~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