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灯❤

.<~">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最伤心的一天......


今天

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我哭了

不想给别人看到

也很生气

心也很痛

老师说了名次

我竟然拿21名

好伤心

我哭了

退步了很多很多

我本来不想跟妈妈说我的名次先

等下他骂我

我一定又会哭

放学了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

妈妈听错

以为我拿11名

然后我告诉他

我拿21名

他就吓到

然后我问她

明天能不能去婉清家做project

他就不给了

他以为我是去玩的

我很生气

我哭了

如果我不去

公民project可能会扣分

全部组员有得去

可是我......

其实我还有一件事

今天cikgu anuar

要讨论bahagian c(国语作文考卷)

可是我昨天算了中平均分后

把它放进了橱里

结果今天老师叫我们这些没带的人出去可是外面站


我第一次受酱子的“委屈”

还要给那些经过的人看到

我只是为了算品均分而已

那个该死的王八蛋

还开窗说我的名字


今天

我真的很伤心

很生气

还要给妈妈骂

我只不过写心怡给我写的自我介绍

妈妈竟然问我:“那个就是project啦!?是吗!?”

我的心碎了

没人了解我

我很想痛快地哭一场

大声地在大海前骂我讨厌的人

骂完出来

在学校又不敢哭

很痛苦

很痛心

4 条评论:

  1. 不要哭啦!婉清一定不会把你报出来的。
    每个父母情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考好的……(违心话)

    下次考好吧……
    把不足的不上去,
    加油!

    也别太伤心……

    回复删除
  2. 别那么伤心吧~!你的弟弟永远地支持你~!
    加油~!gambateh~!

    回复删除

Lonel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hamster❤